一眨眼时间过得飞快,2018就是过去式了,让原本就烦躁的我更加烦躁起来。
回顾2018,过的匆匆忙忙浑浑噩噩。
大事件没做几个,小事到忙了不少。

hojun的万事屋正式开张营业

目前万事屋主要的商品就是hexo建站服务,在此感谢各位亲的捧场~目前两件商品hexo+github搭建博客和hexo技术支持都有卖出过几单(对于我这样佛性店主来说已经是惊喜了)

百家号等自媒体开通

年初的时候了解到自媒体,抱着发博客顺带发自媒体的想法注册了主流的好几个自媒体平台账号,一开始热情还挺高,渐渐的发现收益不是很好,自己的博文的存粮(我将之前写的博文都厚着脸皮发上去了)也用完了……慢慢的更新的就不是很勤快,最近一次更新都是大半个月前的事了。不过想做原创自媒体的朋友们推荐百家号平台,收益比较好。

考得软件设计师证书

18年5.26参加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有幸通过了软件设计师的考试,并在下半年得到了证书。遗憾的是下半年的软考因为没时间准备而弃考了。

以及其他七七八八

实现的未实现的:hexo-sakura主题、live2d、微信公众号、bilibili、vue、PS、python、大疆无人机、beatSaber……

2019的白日梦

  1. 变得有钱
  2. 变得有钱
  3. 变得有钱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