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说下博主最近追的几部番哈,鬼灭之刃、石纪元、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这三部都是刚出来的时候开始追的。其中鬼灭之刃好像已经完结了,不知道有没有下一部;然后是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这部,穿越废材逆袭流小说即视感,虽然是PPT画置,但是不影响主角逆袭看的很舒服2333~


最后才是石纪元这部了,说实在的,前几集无感,第八话那个狗尾巴草拉面和后面的竹子灯泡灯丝是真的秀,之后的剧情也是越来越精彩。可能是因为制作这种竹丝灯泡的竹子桂竹,是由爱迪生派到东亚的考察员威廉·穆尔(William H. Moore)在日本京都八幡采集的。此后,爱迪生便指定八幡的竹林作为他的竹子灯泡灯丝原材料的唯一供应地。所以中国的教材里好像都是直接跳到钨丝那一步去了。

Dr.STONE石纪元


Dr.STONE石纪元 ==> BiliBili
2019年7月5日开播 连载中, 每周五 22:30更新
简介:全人类因神秘现象瞬间被石化后,过了数千年——。拥有超人头脑的科学少年千空苏醒了。面对文明灭绝的石之世界,千空决心用科学的力量夺回这个世界。让体力过人的青梅竹马·大木大树苏醒,要从零开始创造文明——从石器时代到现代文明,追上200万年的科学史!前所未闻的创世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