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时候就开始了解这款游戏了,记得是H5刚开始火爆的时候,你搜H5小游戏就会搜到这款游戏。不过在国内它有一个土气贴切的名字“盲打高手打飞字”:

游戏视频:

电脑百度打飞字就可以找到游戏体验一把~,这里下载了游戏源码和游戏引擎(本想学习一波);公众号回复demo017获取。

要学习的话当然要了解下游戏背后的故事了。

介绍

H5游戏【打飞字】(Z-Type)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一款盲打练习游戏。游戏中的视觉效果、射击爆破效果和声音效果都绝对的刺激。这款游戏是用HTML5做成的,曾经获得Mozilla Game On游戏大赛的Community Choice Award大奖。玩家可以选择关闭游戏音效,轻按ESC按键便可以暂停游戏。

作者

DOMINIC SZABLEWSKI (真·大佬),大佬的博客上列举了做的几十款游戏和七个开源项目。其中的Impack就是制做打飞字的游戏引擎:“Impact是一个JavaScript游戏引擎,可让您为台式机和移动浏览器开发出色的HTML5游戏。”
Impack github地址 =》 【github.com/phoboslab/impact】

Impack 官网 =》 【impactjs.com】
博客地址 =》 【phoboslab.org】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