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说明

添加首页图片logo支持,因为素锦官方的logo是图标字体,所以移植的时候用的也是图标字体。并不知道原主题也有支持图片Logo。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官方群里了解到wp后台可以设置成图片Logo,于是有了这次更新。

使用说明

若你还未使用,正常下载安装即可。若你已经在使用,替换主题即可。注意只要替换layouts/partials/screen.html、 static/css/diaspora.css,增加static/img/logo.png、 static/img/logo_black.png、static/img/logo_min.png这三张logo图片即可。这三张图片就是logo图片,注意到png格式才能有透明~

官方未收录说明


上图可以看到作者已经有多次的提交,分别在五月和八月。但是hugo官方对主题的审核较为严格,主题在一些方面没有处理完善,所以一直没有通过。


不过确实,主题完善还有一大步要走,博主忙起来又没啥时间,所以一直没有将主题改好提交到官网上。今后有时间会慢慢将主题更新完善。+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