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调侃朋友的时候发现的一本书,看目录好像挺有意思的。(200多页,偶尔花些时间就给他啃了。顺带给大家推荐我看电字书的软件————多看阅读[它可以把pdf转成下图这种])

书看完感觉还不错,下面是一些我觉的好的句子或好玩的句子~

我绝不会告诉年轻人————弟弟妹妹、表弟表妹、自己的孩子————某件事太难了,或者某个梦想无法实现,事实上,就算我认为那个方向是不可能的,我也会帮助他们迈出第一步。(你能做到)

假如你犯了个错误,你敲敲脑瓜,对自己说:“我怎么就这么蠢呢?”吱扭,吱扭,硬盘开始旋转了,好啦,大脑找到了一个答案。你蠢,是因为你一向很蠢,而且你会一直蠢下去。现在你感觉糟透了,你采取的下一个行动肯定蠢得很。
如果你换个问题问自己呢:“嗯,我能从这个错误里学到什么呢?”更好的是:“下回我应该采取什么不同的做法呢?”你肯定会找到答案,而且多半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人生和爱情中最大的赢家是这样的人————同样的错误仅犯一次。(积极从错误中学习)

特别漂亮的人其实是相当孤独的,因为没有人自认为配得上他们。所以,冒个险恶吧。如果你喜欢上了某个出众的人,让他或她知道你的心意。机会比你想的大得多,就算没有结果,起码你跟长相普通的人说话时,心里就不会再紧张了!(2333333)

一项名为“公平理论”(又称社会比较理论,主张人们受激励的动因来自人与人间的相互比较。)的浩大研究显示出毋庸置疑的结论:人们在挑选爱人的时候,会像买房买车一样算一笔账。
爱情中的法定货币是什么呢?公平理论的研究者们精炼出了6条:外貌、金钱、实力、声望、智识、个性、品德。为了吸引到更多的朋友,更好的爱人,(并且/或者让自己成为更好的朋友和爱人)我会有意识地在以下所有方面提升自己,积累起更多可以与人分享的“礼物”————外貌、学识、金钱实力、个性、声望,还有最重要的:品德。

给你讲讲这条已被向科学验证的事实:如果你跟某个长的跟你很像的人约会,此人会爱上你的概率是平常的四倍。关于这项研究,还有个有趣的事情。在视“戴绿帽”为极大耻辱的社会中,有夫妻相的家庭特别多。男人会选择长相跟自己很像的女人,这样一来,就绝对不会有人怀疑孩子究竟是谁的了!(2333333)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