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迪录屏bandicam

duangduangduang,这又是工具介绍篇~首先亮相的是我们的录屏工具:班迪录屏bandicam。
image-20200419220612149
官方介绍:

Bandicam(班迪录屏)一款简单好用的录屏大师,录屏幕,录游戏,录视频的功能强大的屏幕录像软件,比起其他软件其性能更加卓越。 与其他软件相比,用Bandicam录制的视频大小更小,不仅保证原文件的质量。下载免费版,可录制时间最长为10分钟,录制视频打上水印。购买Bandicam授权,能够永久使用无功能限制的完整版。

大家自行百度下载即可233333

略微唠叨下使用教程:
image-20200419220722468
这里设置录屏的范围,包括全屏、矩形窗口和跟随鼠标。
image-20200419220905293
这里使用DirectX录制游戏。这里科谱下DirectX:

DirectX(Direct eXtension,简称DX)是由微软公司创建的多媒体编程接口,是一种应用程序接口(API)。DirectX可以让以windows为平台的游戏或多媒体程序获得更高的执行效率,加强3D图形和声音效果,并提供设计人员一个共同的硬件驱动标准,让游戏开发者不必为每一品牌的硬件来写不同的驱动程序,也降低用户安装及设置硬件的复杂度。DirectX已被广泛使用于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XBOX、Microsoft XBOX 360和Microsoft XBOX ONE电子游戏开发。

image-20200419221302300
这里录制其他设备,包括HDMI接口设备,摄像头,游戏机等设备。
image-20200419221841166
这里设置麦克风,在录制的时候最好先测试下有没有声音哦~下面的设置主要就是保存路径和开始结束热键有点意思,具体的我就不一一截图了。

快剪辑

好了,有了班迪录屏我们可以方便的录制屏幕了,但是录制下的视频还要经过后期的修改完善。当然视频剪辑大佬们可以用更加专业的PR、会声会影等工具。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日常玩家,我还是推荐快剪辑(360难得出了一款走心而不是耍流氓的软件)。当然软件小也是一大卖点23333。
image-20200419222814971

下载安装自行百度,打开快剪辑可以看到如下页面:
image-20200419223105161
当然了,我这是专业模式。随便添加个视频,可以看到专业模式下的几大工能,首先右上角有添加视剪辑(可以加视频、图片啥的)、添加音乐、音效、字幕、转场等等功能,日常够用~
image-20200419223320563
视频轨上还有调速、编辑(里面可以加图、标记、马赛克等等)、剪裁、音量、分离音轨、美颜等方便强大的功能。
接下来就发挥你的创意尽情剪辑你的视频吧。有个注意的小点,在导出的第一步有个特效片头(这个是快剪辑的特效哦),所以比较坑。有需要的可以参考我之前教程《五分钟做出炫酷视频片头特效》自行加片头。
image-20200419225207003
然后还有加水印,默认是勾选上的,要么去掉或者加上自己的水印。当然有些网站能给视频加作者水印,像bilibili,所以我这里就不加水印了。当然纯粹就是不喜欢水印也就不加好了。

有了这俩工具还真帮不少忙,这期工具分享就到这里了,拜~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