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

个人发现用手机数据流量,手机端百度网盘APP下载会比电脑上快很多,会有200-500kb的下载速度的样子,也能接受了。不过适合无限流量卡,包月流量有点伤流量。
目前网络上的一些破解限速方法好像都不是长久之计,只能是充钱。时间充裕的就晚上开一整天下载这样。

github

方法一 gitee

github下载的数据好像有点神奇,某些仓库的clone速度又还可以,某些仓库又完全clone不了,也下载不下来。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国内的码云(gitee),Gitee.com 是 OSCHINA.NET 推出的代码托管平台,支持 Git 和 SVN,提供免费的私有仓库托管。关键是国内的,下载clone速度快,而且新建仓库的时候有一个import选项,直接填入github仓库地址,可以快速导入github上的仓库,然后通过gitee快速下载。

方法二 数据流量

有些情况下我们可能要下载某一个仓库的发布版releases,且发布版需要某些特定环境编译而来。那么gitee就无能为力了。
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用手机开数据流量,再开手机执点,分享给笔记本电脑。电脑再去github上下载,速度会快很多。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