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小友反映百度网盘下载速度太感人了:

于是特地的把自己在用的网盘下载工具分享给大家,公众号回复demo019获取下载链接~。(注意,该软件仅支持windows系统)

PanDownload


PanDownload是一款免费的百度网盘下载软件(亲测提速很快),且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只要解压即可运行。

运行软件后首先需要登录百度账号,在新标签页点击登录网盘账号按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也可以使用QQ、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登录。

登录成功后会自动获取文件列表,之后就可以进行文件下载、分享、删除等操作啦,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或者文件夹,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下载。

在新标签页输入分享链接,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就可以打开分享链接,如果分享链接是加密的,需要先输入提取码。成功打开之后,就可以对文件进行下载、保存到网盘等操作

祝使用愉快~

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知识和乐趣,喜欢博主的文章可以加博主好友哦

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向博主投稿哦